利工民

Dsc00692廣州名牌毛衣店,位於灣仔莊士敦道,近英皇集團中心

廣州利工民實業有限公司(原廣州利工民針織廠)﹐建立於1923年﹐是一間以生產中﹑高檔針棉織品為主的著名老字號企業﹐也是全國針織行業第一家獲得國家銀質獎的企業。   

經過八十年的辛勤創業﹐辦成了集織造﹑染整﹑制衣﹑毛巾生產為一體﹑有一套先進完整工藝技術標準和管理方法的企業。現有職工500人﹐固定資產5600萬元﹐廠房面積30000多平方米。年產量﹕針織240萬件﹑毛巾180萬條﹑毛Dsc00693 巾被4萬條。傳統的名牌產品《秋蟬牌》﹑《珊瑚牌》﹑《鹿牌》聞名中外﹐享有盛譽﹐並多次獲國家銀質獎和部優產品稱號。1987年﹐廣州利工民實業有限公司首獲“出口產品品質許可證”和“全面品質合格證”,秋蟬牌汗衫背心是全國汗背類唯一榮獲一九九二年商業部《信譽高品證書》的產品。以質立業﹐信譽第一﹐是我公司立足之本。我公司主要產品有﹕汗衫背心﹑T恤﹑針織時裝﹑棉毛衫褲﹑內褲﹑羊毛衫﹑運動衫等針織產品﹔方巾﹑面巾﹑浴巾﹑枕巾﹑毛巾被﹑賓館專用配套巾等毛巾產品。針織產品具有“織物幼結﹑色光白度好﹐手感爽﹑滑﹑柔﹑縮水變型小﹐縫紉牢度強﹐熨工整理精”的獨特風格。各式產品以其精工設計﹑花式新穎﹐深受國內外用戶歡迎。

January 16, 2005 in 衣物 | Permalink